跟蹤狂日記

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黑道人妖這個組合
至少我覺得他在速度組合裡算滿火的
............不管大家怎麼說 我是邱囉美的專業粉
邱囉美一生推...........
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內容
也的確只有曬恩愛 但何嘗不是 我就喜歡這種模式
雖然有點黃段子 但不影響年齡限制

以下來聊點日常
最近都和我的小夥伴們在g+快樂的畫圖 開心打屁 快樂開黃腔(不是)
zi 和飄飄 和大帥 魚魚 和燈子太太 我們都快樂的聊天
希望這種日子能一直下去 每一天我都過得好快樂 真的很謝謝上述這群人
愛死你們了 全都做我太太吧 zi一直在博客裡說我跟別人放閃 真的純粹只是他忌妒而已hhhhh 他捨不得我跟別人一起亂說話吧 可以只讓他看著我嗎?我也愛你的呀 抱抱你 啾啾也可以 好了不說了
嗯咳......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也加入我們的行列
聯絡方式我們私信拿地址 大家要遵守喔!


热度(136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跟蹤狂日記 | Powered by LOFTER